August 6, 2014

澳門邪惡消夜店~牛記咖喱美食


在8餐廳飽餐一頓後,問問同行友人是否有戰鬥力,大家都抱著「一場黎到唔係唔食呀嘛」的勇士心態,就出發前往牛記咖喱美食了。


對上一次來到已經是2010年的事,事隔四年,裝修陳設幾乎無變過。

2014年5月攝(MOP$31)

跟四年前一樣,點了招牌麵食:蟹皇撈麵(MOP$31)。相比起下圖四年前的相片,看來這次的蟹更為油潤,而價錢則提高了MOP$11。

2010年11月攝(MOP$20)
價錢變了,味道卻是不變的美味,看似份量不多的蟹黃,與麵拌勻後份量剛好,太多反而覺得太膩,邪惡但美味得讓人無法抗拒的一碟撈麵。

2014年5月攝(MOP$35)
另一碟是花雕雞撈麵(MOP$35),加價幅度相對輕微,四年間加了MOP$7。

2010年11月攝(MOP$28)
切細的烏雞件充滿花雕香味,不過就比較多骨,不愛吮骨的就未必喜歡了。烏雞加上杞子、紅棗一起炆煮,是兼具滋補功效的撈麵,女士們多吃點吧!


這裡的麵份量比較小碟,當正餐的話男士吃一碟必定不夠飽,但作為消夜與朋友Share就很適合。

未知下次再來是何時呢?

牛記咖喱美食
地址: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1號地下
電話:(853)2895 6129




自製長周末澳門遊其它行程
澳門少有的甜蜜空間~KAFKA卡夫卡
抵食澳門三星粵菜~8餐廳
爛蛋咖喱腩汁早餐~橋記㗎啡美食
Albergue 1601
崗頂咖啡館
楊六記牛雜
L'Occitane Cafe
澳門風味小炒店~濠江志記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