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14

婚後的第一晚~L'hotel elan如心艾朗酒店

很多新人在結婚當晚都會租酒店住,我們也不例外,其他人是甚麼原因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住酒店!哈哈!

其次是因為預計到結婚當日我們都會很累,不想送客後坐長途車回家。

再其次的原因是新婚晚上總想來點新意吧!回家對著又是那間屋……

其實千百個原因解釋之後,還是回歸到最基本的原因:我喜歡住酒店!哈哈!

對於我想於新婚當晚住酒店的提議,向來慳儉的老公也不反對,因為我連住哪間酒店都想好了,地點加上我問酒店公關取得的特惠價錢,老公也心動啊!

酒店大堂(相片取自酒店網頁)

我選的是觀塘如心艾朗酒店,酒店離我們擺酒的聘珍樓只需十分鐘腳程!真是超級方便呢!


以前工作關係曾經參觀過酒店的房間,除了普通客房和套房,還有特色的複式房間,酒店裝修設計走簡約路線,多用木材,非常合我心意。由於我們逗留時間不長,就不花錢住複式房了,住普通客房已經足夠。

我們入住的是「艾朗客房」,酒店公關貼心的為我安排了較高層的房間,這樣就有海景了!

給我馬賽克化的是新郎,穿著背心在啃麥當勞。
(對啊~賓客都大魚大肉,新娘新郎都沒有吃東西的時間)

縱然是最普通的客房,但房間大小已經讓我們很滿意了,滿有空間感的,雙人床的闊度足夠三個人睡啊。


床前就是電視,下面連帶是長長的書枱及儲物空間,很喜歡酒店能有那麼多位置讓客人擺放東西,我們結婚物資放滿一枱。


住酒店少不免會到處翻一翻,把所有抽屜都打開來看看,應有的杯具、餐具、茶包、砂糖都有。


還有包裝得甚有自家風格的零食,不似一般酒店把買回來的放好就算,而且把價錢表放在當眼處,不怕大家誤會。


這酒店走兩大路線:科技與環保,科技一環就是每房一台iPad及iDocking揚聲充電器,可以供客人上網、查閱帳單、點餐甚至輕鬆Check-out。連帶酒店餐廳都採用iPad Menu,健身設備可連接iPod及iPhone等等。


窗邊設有一張單人座椅,想二人一起坐可以坐到陽台去,上面設有梳化墊。


酒店環保的主題在房內也見到,垃圾筒是分開Recycle及Waste兩邊的。


這間酒店更是全港首間世界地質公園酒店,大堂見到不少化石及藝術品,房間內其中一幅畫是介紹香港地質,書桌亦有一本書介紹香港各種地質的資訊。


浴室與睡床是一玻璃之隔,要區間起來不用手動拉甚麼浴簾,因為一個按鈕玻璃就會霧化,非常方便。

這間酒店讓我倆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浴室部份,雖然不是可供浸浴的浴缸,但這個企浴的水溫和水壓,都讓我們沖涼沖得超級舒服!


我們滿意浴室設備,唯一挑剔是擺放東西的平面不夠,女生化妝袋內的東西不知道放哪裡去好,洗手盆能縮小一點騰出置物空間就更好。


 一般衛浴用品都齊全。

從房間看到的海景和觀塘工廠區


一覺醒來,昨天老公在婚禮上送我的花束,仍在盛放,放在窗邊在日光照耀下,更是漂亮,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我倆都喜歡這間酒店,裝修路線走我們喜歡的簡約時尚風格,但最後Check out酒店房卻成為敗筆。酒店除了地下大堂,於35樓泳池旁設有天際接待處,當日Check-in也是在這裡進行,於是我們上來Check-out,兩個電子化櫃枱只有蘋果電腦,很hip很時尚,但不知道當日出了甚麼問題,速度奇慢,幾個人的人龍,等了半小時也未消化!而且兩個櫃枱各有各排,非常混亂,幸好我們不是趕飛機。可幸的是接待小姐是醒目的人,前面客人的個案電腦正在處理時,已經問定下一位客人需要甚麼服務。

天際接待處(相片取自酒店網頁)

早知道在房間用iPad的特快退房啦!


L'hotel elan如心艾朗酒店
地址:觀塘創業街38號
網址:http://www.lhotelela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