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14

又到農曆新年時~奇華餅家賀年食品

今年農曆新年來得比較早,1月31日就是年初一了!今日新曆和舊曆的日子也特別容易記,1月28日就是年廿八,1月29日就是年廿九,1月30日就是年三十。

奇華餅家率先送來一堆賀年食品,讓我家提早增添過年氣氛,謝謝啊!


去年也嚐過的珠姐XO醬蘿蔔糕和薑汁日本甘薯糕,兩款都很喜歡,因為兩款都很足料!蘿蔔糕可以清楚看到XO醬的瑤柱、蝦米,切開時刀鋒也會碰上不少臘腸粒,當然重點的蘿蔔條也有不少啦!XO醬的辣味不能少覷,其中兩口食到我有火辣辣的感覺,老公連忙為我斟杯水,可見XO醬真的落得重手。

左/珠姐XO醬蘿蔔糕、右/薑汁日本甘薯糕

薑汁日本甘薯糕則是甜味之選,蘿蔔糕般的質感但味道極像薑汁番薯糖水!去年第一次品嚐時感覺甚為驚艷,日本德島金時紫薯切成粗條,啖啖都吃到番薯軟綿綿的感覺。此糕特別之處在於既可凍食亦可煎熱來食,甜度不高,是一款甚為健康的糕點。

去年吃過的陳皮蓮子紅豆糕今年也繼續有售,陳皮味非常足,可以買來孝敬長輩。


除了吃糕,辦年貨不少得搜購賀年糖果小吃,我收到了賀年熊貓炮仗禮盒及蝴蝶酥杏仁條禮盒,兩款禮盒的包裝設計都很深得我心,新潮而不落俗套。


賀年熊貓炮仗禮盒賣相先聲奪人,是去年與海洋公園推出的設計,以熊貓做主角,把大炮仗打開,原來是六層式設計的全盒,很有驚喜。



全盒每格已擺放了不同賀年食品,包括手製鳥結糖、手製南瓜籽脆糖、手製椰絲花生軟糖、笑口棗、角仔以及亞嫲糖年糕,已經是現成一個全盒了!我的新居不用再添置全盒了。(偷笑~)


蝴蝶酥杏仁條禮盒內的蝴蝶酥及杏仁條全為小包獨立包裝,不怕打開後容易受潮。兩款酥皮產品都酥脆,重牛油味而輕甜味,小小一件適合做解饞小吃。

謝謝奇華的心意!先在此祝賀大家馬年順順利利!

產品售價如下:
珠姐XO醬蘿蔔糕 $88/580克、$130/950克
薑汁日本甘薯糕 $88/550克
賀年熊貓炮仗禮盒 $198
蝴蝶酥杏仁條禮盒 $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