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13

貓樣馬戲團~麥當勞Hello Kitty Circus of Life

早在公關送我這套麥當勞Hello Kitty馬戲團公仔前,我早就在地鐵瞄到隔離份報紙廣告,有隻肥嘟嘟超可愛的Hello Kitty公仔了!

就是以下這一隻。


超可愛對不對?還附送紙摺的台讓它站著。

亦因為這樣才知道麥記又出Hello Kitty公仔了,麥記推出的新品一浪接一浪,實在有點兒招架不住的感覺了。

回顧過去的麥記Hello Kitty公仔:

公仔款式看來一年比一較複雜啊!

今年主題是馬戲團,Hello Kitty就變成空中飛人馴獸師小丑馬騮仔


四隻之中以兩隻心形眼妝Kitty最搶眼。

這四款馬戲團Kitty,買任何食品另加$25就有一隻。

而我最最最喜愛的小笨象Kitty,要買限量收藏版套裝($238)才有,這個價錢已包括四款馬戲團Kitty、小笨象Kitty、馬戲團立體圖書、字母咭、為食咭、4張$10美食券。


馬戲團立體圖書攤開就是一個圓形馬戲班帳篷,每格可放進一隻Kitty公仔,共有6格。
設計的確花心思,但展開後佔用地方不少。


字母咭就是教A for Apple、B for Boy那些學字咭,不過這套Hello Kitty咭就配合馬戲團主題,教的是與馬戲團有關的單字,所以有些字都幾艱深(同少用),例如D for Diabolo(扯線陀螺)、J for Juggling Clubs(雜耍拋樽)、R for Rola Bola(這個用中文字翻譯都有難度,就是一個圓桶放平,放塊板上去左右平衡)、T for Trapeze(空中飛人)、X for Xylophone(木琴),不過看圖識字,小朋友這方面的能力比我們強。



最後還有兩隻Kitty公仔,買套裝都換不到的,就是魔術師Kitty和炮彈飛人Kitty,前者要指定於晚上6時後買任何食品另加$25才換到,而後者要叫24小時麥麥送滿$70另加$25換購。

另外,同期又翻推18件麥樂雞配4款滋味醬,我看到的重點是那個載麥樂雞的Hello Kitty好靚!而我喜歡的蜜糖芥末醬又回來了!但希望我忍得住口吧,因為說好為婚禮要瘦身但好像沒甚進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