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12

婚禮預習~伴娘初體驗

離婚禮尚有10個月,最近的婚禮籌備進度是近乎零,但早前當了好友的伴娘,總算得到一天的體驗,對我的籌備工作也有點幫助。


第一次當伴娘,巧緊張啊!平常我是個很易入睡的人,當伴娘的前一晚緊張到眼光光,偏偏只睡了三小時,幸好沒有睡過頭。新娘子是我的中學同學,她為我租的裙子超漂亮,漂亮得像簡約款式的婚紗一樣,我穿了三吋高跟鞋,裙子剛好離地,這條裙子質料很好很厚實,這天我要抽起自己的裙子才方便走動,加上那個又是超漂亮的伴娘花球,所以說是婚禮的預習呢。


當伴娘嘛實在沒有餘力把大機帶在身,有個小手袋跟身裝手機已經很奢侈,雖然當天的場景都很靚,可惜我根本沒有時間拍照。上圖這個Cupcake Tower迷倒不少姊妹歡心,我最喜歡粉紅色那款玫瑰花,底下還有綠葉襯托。美雖美,但當天新娘子根本無緣一試,這就觸發起我去思考,結婚當天的種種安排,究竟是給自己還是給別人看?花了錢自己都無份享受,會否很傻?是時候同另一半再從長計議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