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12

買馬可以唔麻甩~跑馬地馬場adrenaline

我全家人都不賭馬,賽馬好多專有名詞我都不懂,更遑論買馬,這晚獲公關邀請到訪adrenaline,亂點一通竟然有百多元的斬獲,間中買馬怡情的男友卻蝕本離開,應驗了「盲拳打死老師傅」這句話。


得知10月份馬場會舉行啤酒節活動,想必就是此行的目的吧!一直以為是到公眾席去,公關卻指示我前往另一個入口,原來是到adrenaline去。


adrenaline位於看台的二樓和三樓,經過玻璃門、保安、搭電梯以及入場時的登記檢查,我還摸不透是甚麼地方,門禁深嚴還以為是只限會員進入呢!原來並不是,這間Bar & lounge屬中價消費的馬場設施,裝潢以Sports Bar為主題,是一個可讓人輕鬆聊天同時觀賞賽馬的地方。特別在於這個場有人數限制(記得訂座),所以人客有足夠空間走動,不會人逼人,基本收費每位$290,包自助晚餐、飲品一杯及原價售$20的iRace馬簿一本;另一種收每位$390,額外包括面值$100的ibu儲值咭一張,甚麼是ibu?待會解說。


始終是一間Bar & lounge,所以不要與食物選擇豐富的酒店自助餐相比,但選擇還是不少的,10月份配合德國啤酒節的氣氛,現場亦供應數款德國美食,豬手呀香腸呀酸椰菜呀Pretzel呀,過過口癮是不錯的。最後吃到的士多啤梨甜美非常,我一個人吃了一打才肯收手。


除了收費已包括的飲品,現場還有不少酒精類飲品選擇(另外付費),例如Beer Set每Set $120,兩Set $200,包括有Hoegaarden、Lowenbrau、Leffe,酒量差的我還是淺嚐就夠了。

二百多元的價錢入場,我最喜歡它環境舒適,除了室內坐的地方寬敞,還可選擇室外的位置,感受伴隨著馬蹄聲的自然風,或者好像我們這樣,每逢賽事開跑就往室外露台去,大聲叫喊自己落注馬匹的號碼。


剛才提及的ibu是個新穎的投注設施,一大張枱其實是個觸控式屏幕,將自己的儲值咭嘟一嘟,就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拉動投注,像我這些不懂賽馬的就簡單看心水號碼然後拉來拉去就是了,真正會賽馬的人當然會花點時間看馬匹賠率甚至騎師和練馬師的資料,決定後選投注金額就可以了。


投注後往枱邊出收據的機嘟一嘟咭,就會得到剛才投注的收據,很方便,贏了的錢直接為咭增值滾存下去。而儲值咭可以一直使用,但連續180天都沒有使用,儲值就會失效,這點要留意。


adrenaline的位置雖然不在終點線前,但可以飽覽馬場看台另一邊的墟冚情況,景觀不俗,亦多一份清靜,一洗我以往一聯想到賽馬就是很吵耳的感覺。


adrenaline樓上一層有Live Music表演,有趣的是身後的熒幕是賽馬賠率呢!除了聽音樂,現場還有靚女主持的節目,例如邀請現場人士參加「講馬之王」遊戲,挑選的心水馬匹如果獲當晚最高派彩,就可額外贏得$500,贏到的真是幸運中的幸運啊。


除了adrenaline和大家熟知的啤酒園,馬場另一餐廳月貝凡都有做啤酒節活動,當晚順道去參觀一下。


adrenaline走Bar & Lounge路線,月貝凡則是餐廳模式,客人都是坐定定在餐桌上享用晚餐,而餐廳則提供iPad供下注。


當晚我亂買一通,最後的一次買位置而小勝百多元,真好彩!而向來會偶爾下注的男友看來愛上了這個地方,貪佢買馬得黎又唔麻甩,看來將來我還有機會重臨此地了。

adrenaline
地址:跑馬地馬場聯合看台2-3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