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12

摸著咖啡杯想當年~Bespoke

九龍灣是一個叫我充滿回憶的地方,我大學生涯的實習工作,以及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都在這區渡過。當時大紅盒子MegaBox還未出現,九展還未變成EMax,東方日報也未搬往大埔,當時的工廠區就是工廠區,有的只是工廠飯堂和茶餐廳,不似現在又商場又新商廈又新食肆。


多了個商場最大得著是連鎖店吧,但慶幸附近商廈多了些特色咖啡店,今天聽完Concert in the Dark,就走來MegaBox旁邊的Manhattan Place找咖啡,正值放工時間,大批大批打工仔湧往德福方向,我們偏偏逆流而上,他們忙了一天趕放工的樣子,和我們以輕鬆心情歎咖啡的狀態成強烈對比。


因為身處工廠商業區,餐廳設有Happy Hour,賣的也不止是咖啡,也有紅白酒供應,店內就有顧客放下公事包摸著酒杯底聊天。我們還是飲喜歡的咖啡好了,在收銀店柯打付款後,店員就送上我的Cappuccino,但卻忘了男友那杯Latte,明明當時店內只有小貓數隻,點飲品的就只有我倆,這樣子漏單實在太大意了吧。

咖啡味道說不上一流,但還是討好的,份量不欺場,喝罷一杯連晚餐的胃納都省掉一半。我們選擇對街的高椅坐下,想不到高椅還挺舒服的,而店內座椅有幾款都很可愛。最貼心還是每張枱都寫著Free Wifi,對於我這種孤寒死命不肯轉任用data的人來說簡直是救星。

看著收工的人群,遠眺著我從前工作的地方,忍不住對男友說了不少想當年的往事,原來轉眼就過了幾年了。

店子收晚上七時半,接近打烊的時間我們也醒水地離開了。

Bespoke
地址:九龍灣宏泰道23號Manhattan Place地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a=1&shopid=484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