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12

比娘家更普通~家家戶戶Gagahoho

行到金巴利街盡頭會見到這間店舖小小的家家戶戶,其實也是由漢城美食經營的,但看來是走另一個路線,看店名和天花牆身的陳設,是想營造家的感覺吧。


餐牌設計和漢城美食原理一樣,菜式都定價在$60/$70/$80,有數字有菜名有圖片,店員給你紙和筆,將菜式號碼寫上去遞給店員就可以了,全程可以不用說話。


這個家有點小,枱只有5張,座位有20+個,坐滿後是背靠背那一種,不甚舒適。店內一直播著強勁音樂,很吵耳,聊天有點費勁,後來客人漸多店員才把音量降低了一點點。店員有兩位,由於點菜不用出聲,加上音樂聲,整個用餐過程我都沒有聽到她們到底說韓語、英語或者廣東話,但看樣子和打扮應該是韓國妹妹。


點菜後送上兩小碟泡菜,醃辣的大白菜質素平平,大豆芽那種沒甚味道。然後是我近日想吃的韓式壽司($35),一客十件,賣相幾削,吃不出麻油香,配料味道淡淡的,不會難吃但不好吃。亞士厘道Hungry Korean那裡的壽司雖然份量縮少了,但味道比這邊好得多。


男友原先想點牛肉炒粉絲($70),我見到同韓式炒粉絲($50)相差$20,當然力勸他叫韓式炒粉絲算了。我慶幸做了這個決定省回$20,因為碟粉絲炒得幾軟身,椰菜份量多,味道好一般。

最後是我提議點的海鮮炒年糕($70),吃韓國菜我總要點一道紅噹噹的辣菜式才安樂,結果這碟是全晚吃得最稱心的一道,年糕煙韌,辣度適中,海鮮雖然只有青口和蝦但尚算大隻,最後我連椰菜都掃光。

數年前光顧漢城美食覺得有驚喜,搬去大舖後驚喜度消失連帶水準也有點下降,這間家家戶戶的質素比漢城美食更差一點,沒有回頭的理由。

家家戶戶 Gagahoho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1B恆港中心地下1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56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