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12

芒果好吃乳酪平平~Red Mango

雖然只是六月份,但感覺夏天早就降臨了,因為夏季衫我們已穿了好一陣子,前兩天跟媽媽逛街,媽跟我說快換季了~你看不少時裝店和鞋店都減價,我跟她說:「其實而家只係六月,學生都未放暑假,真正的夏季仲未到。」不敢想像今天暑假會有多熱了。

去年夏天我吃Froyo多過吃雪糕,經過冬季吃Froyo的熱情亦隨之冷卻,雖然這陣子熱,但已經沒有吃Froyo的衝動,畢竟試過的Froyo店當中,真正喜歡的只有兩三間。

一天,公司的電郵收到Red Mango開張的消息,是一間由韓國人開設的乳酪雪糕店。店舖坐落中環威靈頓街,有公關公司發出的Press Release,由陳法拉做開幕嘉賓,店舖門口一大個紅色O字做入口,它給我的印象是很有規模和財力吧!但還是沒有衝動去光顧,結果我敗給兩個字──團購,見到此店用$25買$50 Cash Coupon的團購,就有藉口買來一試了。


Froyo分三個大小價錢,分別為$39、$45及$55,此店亦特別設計一張團購Menu方便指引顧客有咩揀,唔加錢可以選Parfaits,可以加$20要小杯Froyo+三文治,加$28換兩杯小Froyo,或者我的選擇:加$5要杯大Froyo。這裡的大中小價錢亦代表乳酪雪糕的數目,小杯一個轉,中杯兩個轉,大杯三個轉,一個轉可選一款口味,我食Froyo鍾情原味,就三個轉都要原味,店員對我的選擇有點錯愕,我想一般客都選最少兩款味吧!

Toppings亦是由店員添加的,你點佢加,我選了士多啤梨、芒果、芝士蛋糕、Granola及Raspberry,其實我最最最最想吃的只有Raspberry,不知道可否全要一種Toppings呢?

這裡的Froyo還算挺身,但酸度較弱,冰感不重,幾似食軟雪糕,不是我杯茶。Toppings之中Raspberry味道一如想像的喜歡,有驚喜的是芒果,酸甜度得宜果肉又不會軟趴趴,好吃,不知道這個芒果外皮是否真的是紅色。

店內有多張檯椅,是中環區幾舒服的歇腳點。

Red Mango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71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970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