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12

614麥記開波~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

又四年了!2012年倫敦奧運快將開幕,奧運紀念品又會成為大家搶購的目標,畢竟不少香港人對英國有點點情意結嘛!


最近聽得最多關於倫敦奧運的事,莫過於免費電視台會否用美金一元買轉播權,而奧運紀念品第一份拿上手的,就是麥當勞和可口可樂合作推出的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謝過麥當勞率先給我送來一整套奧運杯,一箱六隻好「墜手」。


奧運杯是逐隻換購的,凡購買加大超值套餐就會免費送一隻俾你,六款顏色分三個星期推出。但想好似上圖咁有埋個盒一盒六隻杯齊齊整整,就可以買任何可口可樂產品另加$120購買收藏版套裝,比逐隻儲會便宜得多。


還記得上年5月麥當勞換購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好搶手,今次這款奧運杯與罐形玻璃杯的顏色相近,但奧運杯以流線形設計,其中碧綠色是首次推出的,每隻顏色的杯上展示出不同的運動項目,其中最搶眼要數粉紅色玩體操這一隻,女孩子應該會比較喜歡。

換購日期:2012年6月14日至7月4日,早上11時後供應
6月14日起──藍色「游泳」、炭灰色「足球」
6月21日起──紫色「單車」、「綠色」田徑
6月28日起──碧綠色「籃球」、粉紅色「體操」

1 comment:

  1. 喜歡藍色和粉紅色。似乎麥記喜歡用杯子來紀念體育盛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