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2

同事搶潮物~可口可樂Music Family

收到可口可樂送來的禮物時,我還未有時間去了解,有位同事的表現比我更為雀躍,她說在地鐵廣告看到個設計勁吸引,已經打算去排隊換!當時我覺得她那個近乎流口水的表情甚誇張,但當打開一看那個可口可樂 x Genevieve Gauckler x CHOCOOLATE Box Set時,我都明點解她如此興奮,設計的確好靚啊,難怪她想據為己有。


這個Box Set是可口可樂、法國插畫師Genevieve Gauckler、時裝品牌:CHOCOOLATE合作推出的,配合Campaign「有『可口可樂』,有音樂!」的主題,Box Set設計有黑膠唱片的味道。除了Box Set,不少得特別版的罐裝可口可樂,一套四款已於4月下旬在香港和澳門發售,插畫感覺很有活力。


Box Set裡面有一件:CHOCOOLATE的T恤,上面有Genevieve Gauckler設計的趣味插畫,質地幾舒服的,我本身都有買:CHOCOOLATE的衫,哈哈!除了T恤,更吸引的是耳筒,因為同一件衫不可能日日著,但這個耳筒可以日日用,紅色部份更可以換殼,Box Set內就附有不同顏色插畫的耳筒殼,怕悶可以不時換款,挺實用。

特別版可口可樂在街上可以周圍買到,而這個Box Set是限量300套的,換購方法是購買任何可口可樂產品滿$40,然後憑單一電子收據到:CHOCOOLATE銅鑼灣禮頓道9號店,就可加$399換購,換購期為即日起至2012年6月7日。而5月22日更會推出Cushion Speaker Box Set,換購條件一樣,在iCoke.hk上看到那個Cushion Speaker,我好期待啊!

另外7-11和OK便利店亦有多款此系列的Crossover產品供換購,包括Shopping Bag、Pouch Bag、Multi-use Bag和摺疊雨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