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12

Good Morning Central!~Linguini Fini

愛吃早餐,每個周末總幻想九點能夠起到身,望著藍天白雲,吃個豐富早餐,貪睡的我當然每周都美夢落空啦!這個周末約了吃Linguini Fini的Brunch,終於起到身,可以吃到早餐Items,渡過一個醒神周六。


有餐廳的人打點,吃甚麼由他發辦就最好了,當然他點的菜會是超級豐富吃不完,幾乎每款Brunch Item都叫齊。


先來百吃不厭的前菜Straccetti di manzo 半生熟牛肉沙律($108),嫣紅色的半生熟牛肉、雅支竹、藍芝士,加上鹹鯷魚香蒜蛋黃醬,混集火箭菜的微微甘苦味,成為美味的開胃菜。


然後是鎮店名菜之一──Homemade Spicy Pork Sausage 香辣豬肉腸($98),腸衣內的肉保持豬肉質感而非搞到糊狀的肉醬,輕輕帶胡椒的辣味好醒胃,我更愛吃腸上面的軟腍甜椒。


早餐菜式開始出現了,先來人見人愛的LF Benedict($98),橙紅色的醬汁比平常黃色的Hollandaise sauce更奪目,因為荷蘭醬混入了辣豬肉醬,味道多一層次。挺身的水波蛋一剖開,流質的蛋黃就傾瀉而出,吃Egg Benedict有這一幕就值回票價吧!蛋下面是摺成幾層的意式火腿與以Homemade English Muffin,Muffin帶點韌,整體感覺配合得很好,更欣賞它放塊綠葉Basil作裝飾,顏色配搭上很吸引。


然後有感覺邪惡的下午茶最愛西多士──French Toast($78),用上有芝麻的粗麥麵包炮製,蘸上蛋後煎至金黃色的麵包,因為用煎的所以感覺不會太油膩,這款麵包同樓上Muffin一樣比白麵包多一份韌勁,配上煮過的香蕉及楓糖漿,美味。


因為太飽的關係,對著這款Big Boy Breakfast($118)亦無力一試,這款大胃王早餐材料包括蒜蓉番茜豬肉腸、煎雙蛋、炭烤粗麥麵包、白豆、五花腩片及烤番茄,如果我空肚食早餐的話,可以清掉。


早餐款式款款都好豐富,接著就有一款輕怡選擇──Fruit & Yogurt Cup($68),新鮮生果、Granola和乳酪全都是我喜愛的配搭,集齊軟滑、清爽、香脆的口感。


這款以小鍋盛載的前菜我也很喜歡,叫做Trippa al forno($88),主角是切成小件的豬肚和牛肚,配以意大利風乾五花腩肉、番茄及Mozzarella Cheese焗製,豬牛肚已經炆煮得很軟腍,配以我最愛的濃濃番茄味,吃完一次又忍不住添食了。


這款三文治早餐有點似豬柳蛋漢堡的配搭,當然這裡用料健康和高質素得多,名為Double Stack Breakfast Sandwich($88),以麵包夾著煎蛋、自製五花腩片及Provolone芝士,我小試了四分一件,五花腩片煎得香脆加上半溶的芝士,也好吃。

最後還有一大碟Freshly Baked Homemade Pastries($28@),但這刻我真的飽到撐著了,所以這碟並沒有碰。

今日吃到的Brunch Items全部都很對胃口,而且餐廳選用本地種植蔬菜、全天然養飼的豬肉入饌,顧客吃得放心,健康環保亦很值得支持。上述的早餐Items如LF Benedict、French Toast、Big Boy Breakfast、Fruit & Yogurt Cup星期一至七都有供應,點選早餐會附送無限量添飲咖啡、茶或鮮榨果汁。

謝謝公關G的的招待。

Linguini Fini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地下及1樓
www.linguinifini.com/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23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