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2

周日咖啡小店~Coco Espresso

周日放假我的飲食時間就變得異常,這天到上環看個展覽,所以相約男友到港島區吃Brunch,左磨右磨左等右等,結果去到Coco Espresso已是一點半了,早午餐不吃快變成下午茶了,看來我的胃病有兩成原因是自找的。

Coco Espresso早在就我和男友的To-go list上,但由於這家店位處的路我們不常去,所以一直沒有光顧。餓咖啡已久的我這天決意要幫襯它,從上環市政大廈沿文咸東街走過去,到新紀元廣場前的紅綠燈位轉上去,吓!原來在這裡!我不時在這裡過馬路上九如坊,偏偏很少望向和走向這一邊,加上門面不大,難怪走漏眼。

咖啡店小,只夠容納10多人吧,其中部份為吧檯。餐牌有兩頁,一頁是咖啡,另一頁是兩款All Day Breakfast及各種三文治。


想吃點有熱度的東西,所以點了Grilled Sandwich Ham & Cheese($35),另加$22就有一杯8安士的咖啡,我點了Latte。


熱烘三文治用了麥包,比白麵包更合心意,芝士烘至全溶,將麥包和厚火腿緊緊黏在一起,簡單好吃。Latte拉了個漂亮的拉花,入口溫度暖暖的很窩心,最怕飲到燙嘴的意式咖啡。奶泡打得很細緻,沒有任何一粒大氣泡浮現,與奶泡混和的咖啡很厚身,帶很輕微的甘苦味,非常好喝,舒服,非常喜愛這杯咖啡。

男友淨點一杯Regular Flat White($30) ,咖啡拉出一個更複雜的拉花圖案,這杯咖啡同樣好喝。


從店主與朋友的對話中得知,這是首個經營的星期天,原來星期天一向是休息的,現在連開七天皆因要應付業主加租,對咖啡迷來說是喜訊,但對店主來說不值得開心吧。

我喜愛這裡的咖啡,希望它一直都在。

Coco Espresso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197號地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9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