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12

Shabu Shabu走牛肉~吉野家


馬來西亞旅行回來後,吃多間餐廳都只值OK水平,沒驚喜,不甚回味,連帶晚餐思考吃哪間餐廳的興緻都不大,當時只想打邊爐,其實只想吃菜加少少肉,將軍澳既有牛涮鍋、牛陣、稻香甚至牛爸爸,但最後我選了吉野家,男友有點出奇,想不到我會選最Cheap的一間快餐店,我根本不是為他的荷包著想,只是考慮到我當時的胃納,食吉野家是最配合的選擇。

實情這是我第一次在吉野家打邊爐, 一向都少吃這個品牌,點一個番茄湯底火鍋套餐$51.9,另加牛肉和芝麻醬$19.9、娃娃菜$6.5,二人Share價是$78.3,平中之霸。

鍋內以娃娃菜墊底,還有魚肉福袋、魚蛋、冬菇、金菇、南瓜、粟米、豆腐,番茄湯底當然不似出面打邊爐的番茄薯仔湯般濃,但清清地沒甚味精反倒不錯。脂肪甚多的牛肉不是我杯茶,而且這兩碟肉質素差,我自顧自吃我喜歡的菜,牛肉就讓男友解決吧!(忽然想起吉野家向來有素食menu,不知道有沒有素食火鍋呢?)

跟牛肉的芝麻醬不錯,男友還額外取了碗牛肉汁,淡味的娃娃菜點牛肉汁吃很夾。套餐還有一碗烏冬和一杯汽水,幸好無貪心每人叫一鍋,否則吃不完。

一分錢一分貨,我讚吉野家火鍋超好食你都唔會信,但配合地點、心情、價錢、對手(陪你吃的人),吉野家這晚符合到我的要求,吃得開心有時好簡單。

吉野家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2樓2018-2020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26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