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2

我是222,990分之一



真的選特首我地無份玩,民間做的民間投票,作為愛香港的香港人,點都要支持。兩天來用iPhone app或上網站都未能成為投票,星期六這個下午,我趕得及到中環新增的票站,投票告訴社會我選擇甚麼。


有人說這個投票不科學又簡陋,我在票站排隊時卻感受到香港人的那顆心,最起碼告訴了大家「我要一人一票選特首」。


香港這個文明的社會,選特首要搞民間投票,投票電腦又被黑客襲擊,以致大家要在如此簡陋的票站投票,真可笑,是香港人政治的悲哀。最終222,990票中,有121,580棄權票,以示大家對這個小圈子選舉制度的不滿。

但民間投票和真正的特首選舉不同,流選不是好事,投白票可能幫咗梁振英獲選,梁振英上場會有白色恐怖,唐英年上場能力成疑又得不到民心,何俊仁根本不用提。2012行政長官選舉進行中,唯有講句「天佑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