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11

肚餓到叮長毛象黎食?~朗豪坊聖誕時光之旅

這個聖誕真快樂,連日來收到不少稱心的禮物呢!其中一份令我超興奮的,是朗豪坊聖誕時光之旅的「冰極冬日限定賞」──長毛象毛公仔一隻,在公司收到後我急不及待發微博和facebook feed寫「回家可以叮大笨象,超興奮的說!」。(激動得濟明明是長毛象說成大笨象了 XD)


可憐的長毛象,樣子可憐兮兮,真不忍心放入微波爐叮呀!將牠放入微波爐的動作令我覺得自己殘忍和變態,關上門,微波爐開動,我慘叫了一聲,看著長毛象在微波爐內自轉,我由慘叫轉為傻笑,因為眼前景象真的很惹笑!誰會傻到將隻毛公仔放入微波爐叮?這張相放在facebook也吸引很多朋友俾Like,或者大家都認同我是變態的......


象屁股有加熱指示,放入微波爐加熱不可超過一分鐘,叮後四隻藏有豆的象腳就暖和起來,成為象形暖包,冬天抱住寫Blog暖笠笠好舒服啊!

長毛象換領方法:12月8日至25日期間,於朗豪坊消費滿$500並參加「冰極冬日限定賞」,即有機會得到長12吋的特別版長毛象公仔一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令我興奮的禮物不止一件。


OMG!Hello Kitty Clutch Bag!朗豪坊聖誕時光之旅的主題是Hello Kitty back to Ice Age,精品禮物不少得Hello Kitty的份兒,而這個「朗豪坊 x Hello Kitty Time Lab限定版時光錦囊」的禮物,就內藏一個復古皮製Clutch Bag,美翻了!軟皮摸上手好舒服,模仿公文袋纏繩設計的袋口實為啪鈕,上面有個招牌蝴蝶結,打開裡面還有一張拉鏈,存放東西就更穩陣了。


Clutch Bag表面有個是次聖誕活動的Logo壓花,不似平日紀念品都印有大大隻字的招牌Logo,實在抵讚。時光錦囊內還有任務檔案記事本及Hello Kitty Time Lab貼紙,同樣設計精美,Hello Kitty一定愛不釋手。

限定版時光錦囊換領方法:12月8日至25日期間,於朗豪坊消費滿$1,500,即可加$50換購,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在此大大力感謝朗豪坊送來的禮物!並祝大家聖誕快樂!
 
朗豪坊2011聖誕時光之旅Hello Kitty Back to Ice Age
日期:2011年11月17日至2012年1月2日
地址: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http://www.langhamplace.com.hk/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騎劫一下blog主的地方...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出讓小的長毛象?因為這小象對我和女友來說有特別的意義,所以很希望有朋友可以聯絡我。感激不盡,祝blog主事事順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