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1

我要做好姊妹x2

人生第一次在朋友婚禮當姊妹,緊張,因為怕自己甚麼都不會,不要幫倒忙就好了。希望汲取第一次經驗,第二次會做得更好,而這個第二次……就將會發生在第一次的後一天!男友說我連續兩日做兩位朋友的姊妹這個決定真大膽,兩位都是好朋友沒有推卻的理由嘛~希望經過這兩天我的腿不會斷掉吧T^T

做姊妹的準備過程忙碌,剛巧碰上腸胃炎、大量Blogger & Media Event、公司工作量勁多,做姊妹的前一晚要漏夜完成四篇稿,Schedule排得密密麻麻,真是忙到欲哭無淚,長時間每晚只睡約四小時(我可是個睡寶寶放假可以睡上十二小時),忙完這一堆還有男友慶生活動,甚麼都未有時間去想,我真想找個洞躲進去當沒事發生啊!(希望他也很忙看不到這篇Blog……

還有,生平很怕欠人東西,我還欠很多Blog債未還,心總是有嘢un住un住,時間不夠用真是叫我好忟憎。

當前這一刻還是處理好逼在眉捷的好姊妹工作和公司工作,希望下周二此Blog會有更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