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7, 2011

冰河時期有Hello Kitty?~朗豪坊2011聖誕時光之旅

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卡通公仔是Hello Kitty這隻貓,小學時代買下不少Kitty的文具仍保存至今,早陣子有雜誌推出Hello Kitty iPad套,雖然我沒有iPad或任何平板電腦,但還是托朋友買了一個。


去年聖誕朗豪坊的展覽主題是Hello Kitty Back to London,今年再接再厲玩埋穿越時空,乘坐時光飛船回到冰河時期,穿上太空衣、潛水衣、骨頭雪靴等裝束的造型實在有趣。


整個展覽最搶鏡的竟然不是Hello Kitty,而是不小心踏破薄冰層快要掉下去的Dear Daniel,看他>.<這個樣子真的很搞笑。


Kitty和Daniel一身打扮和身後的長毛象非常匹配,他們除了用骨頭來打Hockey,連腳底的雪靴也是用骨頭來做的。


仔細看會發現Daniel駕駛的是可樂罐破冰船,而船後是他們剛拯救到的劍齒虎。


這隻極像魔鬼魚的原來是潛艇,最抵死是魚尾都綁了招牌蝴蝶結!


一直都知道Hello Kitty朋友多,但總弄不清他們的名字,原來這隻小熊叫Tippy,他正忙於和鯨魚玩遊戲。


展覽左邊有用恐龍骨製成的恐龍Bone Bar,由Tippy當酒保為大家調製飲品。


華麗造型向來是Kitty的強項,完成了在冰河時期的多項工作後,Kitty最後穿起華麗裝束與Daniel玩樂一番,一手持飲品一手持搖鼓Kitty你會否倒瀉飲品呢?哈哈~

除了拍照,想不到最後有手信拿走,是維肖維妙的Hello Kitty造型Macaron,可愛到不忍心咬她的頭呢。

謝謝朗豪坊的邀請,讓我可以在無障礙情況下拍攝。

朗豪坊2011聖誕時光之旅Hello Kitty Back to Ice Age
日期:2011年11月17日至2012年1月2日
地址: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