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11

膠鞋也可以好Trendy~Crocs Cobbler系列發佈

向來對Crocs的印象就是圓頭膠鞋一對,舒適但不怎麼漂亮,道理和健康鞋款式不Trendy差不多。這次有份出席Crocs 2011秋冬季Blogger活動,讓我這個與時尚沾不上邊的人,接觸一下飲食以外的世界,亦大鄉里地發現原來Crocs的鞋款不止圓頭膠鞋,悠閒鞋款和Boots也很不錯。


這次Blogger活動是新系列Crocs Cobbler的發佈會,在Welcome咭上Crocs附送了一粒Jibbitz鞋扣,現場不同位置擺放了新系列的鞋款,「乜原來Crocs有出Boots嘅咩?」是我當時的心底話,真是大鄉里呢!而且款式很多元化,中層左邊白藍紅那一款首先抓住我的目光,那對叫CrozyCrocs Bootie Fair Isle,仿麂皮配印花針織圖案。


另一邊牆身擺放的是Kosmoboot,色彩鮮艷,具防水及禦寒功能,很適合在雪地穿著的模樣。


在餐廳舉行的發佈會,當然不少得食物,下午時間當然來份Tea Set。我們一邊享用Tea Set,一邊聆聽潮流人Syreeta Sik講解秋冬的時尚資訊,今年主力的流行元素包括斯文一點的Boyfriend Look、Fur(Fake fur is fine,總之是毛茸茸的東西)、織物、像貴價地毯圖案的設計以及Sporty Look,她還提供了配搭上的小貼士,非常實用,而看來這些潮流元素在今季Crocs的系列可以找到。


聽完書,可以動腦筋和做做手部運動,因為Crocs準備了五顏六色的Card Holder給我們,並提供蝴蝶結、閃石及膠水,讓我們DIY自己的Card Holder。


最後來到大家都興奮的環節──選鞋!去到舖頭我再次覺得自己大鄉里,除了剛剛見到的Boots款式,原來Crocs亦有不少悠閒鞋款,布鞋及帆船鞋都有,而且全部都有Crocs的一大優點──夠輕身!無論拿起哪一種鞋款,都是輕飄飄感覺的,走起路來都會輕鬆一點吧。


接近冬季,Boots的款式自然較搶眼,尤其圖中的兩款,除了讚可愛還是可愛,左邊的是成人鞋款Crocband Winter Boot Hello Kitty,鞋身印滿Kitty的招牌貓樣。右邊的是小童Size的Boots,迷你版的鞋總是格外可愛,大家見到都忍不住手拿起把玩拍照。


悠閒鞋款如果遮住招牌,我很難會猜到是Crocs的出品(拖鞋形象太深入民心嘛),好多款式都好正,右邊那對是我心儀鞋款之一,簡單設計但加上毛茸茸就很有溫暖的感覺。


雖然Boots系列吸引,但最後我還是忠於自己的喜好,選了冬天我最心愛的格仔Pattern鞋Hover Slip On Plaid($568),經典的紅黑絨面,鞋底是Crocs一貫的Croslite輕巧舒適鞋底,輕身舒服,一穿即走,成為我今個冬天的「懶佬鞋」。

謝謝Crocs的邀請及招待。

Crocs
http://www.croc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