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11

百變貓樣~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

自小是Hello Kitty的粉絲,不過歷年來Hello Kitty千變萬化的造型/系列中,真正喜歡的一隻手都數得晒,最喜歡的是紅白藍簡單懷舊系列,有時Crossover扮嘢的造型也喜歡,因為Hello Kitty無嘴無乜表情,套在別的造型之中,會有點無奈被整的感覺,好可愛。(看來我有點虐待狂傾向XD)

謝謝麥當勞送來的禮物,是最新的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Hello Kitty穿上McDonald叔叔、漢堡神偷、小飛飛及滑嘟嘟的標準裝束,非常可愛有趣。


此系列公仔的包裝盒都很花心思,一邊是McDonaldland人物的造型,一睇顏色就認得邊隻打邊隻。


包裝盒另一邊是Hello Kitty的趣緻貓樣,沒有嘴的Kitty,單是用眼鏡已經能表達情緒,我最愛是右手邊的箭嘴眼,好像我常在msn打的>.<。


由左至右四隻Kitty不用我多介紹是甚麼造型吧!這次公仔的Size不是匙扣細細隻那種,拿在手上很有質感。


要數我最喜歡的一隻,就是扮漢堡神偷的Kitty造型,因為我也很喜歡穿黑白條子衫!Kitty連頭頂的蝴蝶結都轉用黑色的,全身造型有點Halloween的感覺啊!

是次換購方法是購買任何食物,另加$198可以一次過換走限量收藏版套裝,除了主角一套四隻公仔,還包括一個麥當勞叔叔標誌造型的環保袋(摺起來可塞入Hello Kitty頭之中)、$10美食券4張及Hello Kitty為食咭1張,為食咭一套4張可在有效期內無限次使用指定食品買一送一優惠。如果換購單隻公仔每隻要$25,想儲一套的話當然套裝會更抵。

McDonaldland x Hello Kitty公仔2011年10月20日起開始換購,唔知會唔會好似上次換可樂汽水杯咁,同事相約去食麥當勞做Lunch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