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1

神奇的咖啡奶泡~KC coffee

一個周六前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觀摩香港咖啡大師賽2011,由於餓極了,中途就前往覓食,看著咖啡師比賽,當然極想喝一杯好的咖啡啊!就找上了KC Coffee。

午後的陽光照灑咖啡店窗旁,這裡的梳化椅坐得挺舒服的。各點一杯Caffe Latte(@$28),本想點的Waffle沒有供應,就改吃個牛角包($10)好了。


咖啡杯是Bodum玻璃杯,雙重玻璃設計,輕身,卻能隔絕咖啡的熱力傳到手中,可以把整杯咖啡捧在手心享用。咖啡上的拉花感覺很隨意,呷一口,溫度適中,味道不賴,輕輕的苦味不至於要下糖的程度。

牛角包樣子厚實,一點微溫也沒有,是名符其實的牛角包,是麵包,因為沒有牛角酥的質感。

泡泡冒上來了,最後奶泡完全消失

牛角包吃到一半,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咖啡上冒出大泡泡,浮升上來後爆破,奶泡就越變越少了。是否打奶泡後咖啡師沒有把奶壺在檯面「櫈」一「櫈」以去除粗泡的動作呢?但見大泡泡一個接著一個,轉眼間奶泡消失得無影無蹤,變了一杯普通咖啡,真是滿腦子疑問,究竟打奶泡時出了甚麼問題呢?這情況還是首次遇上。


食物和咖啡都屬普通質素,但坐得舒服是肯定的。


KC coffee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3號國際交易中心地下3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70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