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1

新浪微博送來的兔月兩團圓~agnes b. DELICES

謝謝新浪微博送來的中秋節禮物,是agnes b. DELICES的中秋特別版禮盒b. Lune et Lapin Gift Setb.明月夜禮盒」,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那隻木製小兔,以往agnes b.出的都是毛公仔,這隻木刻的兔有點驚喜啊!

木刻b. Lapin兔的頸和手可以轉動,來個抱抱吧!

「明月夜禮盒」除了一隻6吋高的木刻b. Lapin兔,還有一盒鐵盒包裝的Clair de Lunes月漾朱古力月餅禮盒,四種口味的朱古力月餅包括姜都亞鳥結糖、荔枝、石榴及榛子焦糖。


月餅外層為66%的委內瑞拉可可豆黑朱古力,我喜歡黑朱古力不太甜的口味(帶苦的我也可以接受)。我先試的是石榴味,石榴味來自石榴朱古力蓉,夾在黑朱古力外層和中間芒果蓉之間,石榴味清香突出。

然後試榛子焦糖,原粒榛子加入朱古力月餅中,榛子香脆,焦糖味不重(幸好不重,我不愛焦糖啊!),這種味道令我想起金色包裝紙的朱古力,那個馳名的榛子朱古力出品大家猜得出來吧。

姜都亞鳥結糖中心為白色的脆身鳥結糖,切下去已感到硬身,要用點力才能切開,鳥結糖頗脆口,是較少見的朱古力月餅口感。至於甚麼是姜都亞醬,我才疏學淺要上網找找資料才知道,原來是Gianduja的譯名,即是用朱古力和榛果炮製的醬/軟朱古力。

最後到荔枝味,入口初時還以為是茶味,細嚼清楚就嚐到荔枝的味道,不會是很香精味道的那種,很討好,是四款口味中最喜歡的一款。

左圖/b. Lapin兔腳底都印有招牌b字
右圖/b. Lapin兔遇上毛茸茸的朋友仔啊

再次謝謝新浪微博送給我的中秋節驚喜。

寫寫零售價讓大家有個參考:
Clair de Lunes月漾朱古力月餅禮盒 $210
b.明月夜禮盒(連b. Lapin木刻兔) $295

agnes b. DELICES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