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11

給我全公司驚喜~吉百利Bubbly朱古力

這幾年接觸不少朱古力品牌,小小一粒朱古力越食越貴,漸漸忽略了超市裡售賣的朱古力也是朱古力品牌的另一個戰場,超市朱古力架上琳琅滿目的選擇,曾經是你我小時候的樂園,這些品牌賣的朱古力價錢雖然相對較低,但它們付出的廣告費可真不少,想一想,多少朱古力廣告在你腦內浮現?

最近吉百利紫色白色好多圓波波個廣告你又記得嗎?早陣子吉百利的公關公司給了我驚喜,一出公司門口就見到幾個廣告中打扮的真人列陣,哈哈,門一打開他們就手舞足蹈地在我公司派朱古力,同事都好驚喜。


跳完舞後他們也送我一個白色波波,其實是一份Press Release


他們派的是吉百利最新出品──Bubbly朱古力,廣告中的波波就代表朱古力夾心內的氣泡,令朱古力更為鬆脆,除了原味還有薄荷味,本身不愛薄荷的我就無福消受,將之轉贈同事轉光就吃光了!

吉百利上次的無厘頭戚眉廣告大受歡迎,娛樂性十足,再加上這個紫百波波Bubbly Dance廣告,看得出它們想創造新的Brand Image,不過戚眉可以一個人玩,這個Bubbly Dance要自己一個人玩就有困難,可能這就是注目度減少的原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