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11

找到藉口一嚐東洋布丁~和櫻屋

自問非甜魔,三十幾蚊買杯布丁來吃,實在覺得有點奢侈,而且那店還遠在跑馬地,所以雖知日本布丁小店和櫻屋的口碑不錯,但都無衝動特地去試。

早陣子公司內有事慶祝,和同事商討買些甚麼吃的與大家分享,起初大家都說買西餅之類,平日吃西餅做散水餅已經吃到怕,不是美X就是東X堂(兩家店到頭來還是同一集團!),在有我份話事的時候當然要來點新意思!我就提議自己平日不捨得花錢吃的選擇,這次首選和櫻屋,只要提及吃布丁有靚靚的陶瓷杯送,女同事立即異口同聲贊成!


看網頁得知和櫻屋有做外賣服務,我們幫襯三十幾杯再加的士錢就送貨了。由我們決定下單到送貨約在兩小時內完成,非常神速!

布甸口味我們每款都選了,包括黑芝麻布丁、白芝麻布丁、高知柚子布丁、士多啤梨布丁、宇治抹茶布丁、寒天啫喱等等。


左圖/我選的是寒天啫喱,用寒天取代一般的魚膠粉做凝固,加入星型的菠蘿及椰果,味道屬少甜清清淡淡的,適合喜愛非奶類甜品的人士。

右圖/鄰座同事選的Premium吉士布丁,用日本德島縣的三盆糖加新鮮雲呢拿籽炮製,聽聞味道不錯。


布丁店隨外賣送來數本Memo紙,充滿和風味道呢!由於並非所有布丁採用陶瓷杯盛載,部份使用膠杯,所以在分配時我們優先讓女同事挑陶瓷杯的口味,相信這些陶瓷杯女孩子會比較欣賞,結果大家吃畢都洗乾淨珍藏起來,這就達到我預期的效果了,送的開心,吃的開心,皆大歡喜!

和櫻屋
地址:跑馬地鳳輝臺1號地下A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