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11

元朗偷閒咖啡小館~Accro Coffee

最近得悉星巴巴咖啡店將進駐元朗區,這消息有喜有悲,連鎖咖啡店當然有其好處,但有選擇的話我更愛咖啡小店。元朗區咖啡店寥寥無幾,所以當聽聞有間頗具水準的咖啡店Accro Coffee出現,就算不順路都要去。

Accro 位於西鐵朗屏站附近的住宅區,晚上接近九時由佳記甜品附近走過去,街上越走越少人,實在想不到遠離旺區的這裡有間咖啡店。


小店燈光較暗感覺冷冷的,裝潢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個人喜愛用木的咖啡店。雖然裝潢不是我杯茶,但咖啡的確很不錯,我點的Cappuccino,奶泡厚厚的,圓鼓鼓挺身地浮在杯口上,咖啡香濃度十足,沒有過多的酸味,喜歡不下糖品嚐那淡淡的苦澀味。男友點的Mocha拉花就靚得多,那個心型我還聯想到飽滿的蜜桃,朱古力味相對較濃,亦不失咖啡甘香。

不會咖啡底蘊的我們偏愛奶系咖啡,其實此店還有很多特色咖啡選擇,包括六至七種單品咖啡,以虹吸咖啡壺炮製,住在元朗的咖啡迷應該很開心吧,而且晚上十二時才關門,對咖啡因免疫的話這裡是個晚上聊天的好地方。


Accro Coffee
地址:元朗媽橫路7號富來花園地下10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94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