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11

門釘四連擊後之如獲至寶~靈火咖啡園

光華士多吃過晚飯後,我倆不想以甜品作結,結果是尋起咖啡香來,想試試最近大坑新開的咖啡店。

想不到這晚我們和咖啡不但無緣,更是有仇!由大坑走至銅鑼灣,接連4間咖啡店不是關門,就是已結業!先是Unar因為有Special Event暫停營業一日;接著是kindergarten只亮一盞燈而不開門;然後是GuGu直頭已結業;最後想找間無位坐都算的Black & White Cafe,也是結業收場。

據食友K說kindergarten只開周五六日,在我們查探的同時,亦有3 Pair人同樣摸門釘。

左/遇上Unar因為Special Event而閉門,這晚真的Special。
右/看來Black & White Cafe結業已久吧!

實在想不到連GuGu也這樣對我......

經歷門釘四連擊後,喝咖啡的渴望就更強烈了。最後在銅鑼灣街頭,打開個Coffee Shop App,見到靈火咖啡園有買一送一Coupon,就趕在十點關門前衝過去。

柯打前我先出示Coupon詢問,豈料Coupon早在2月已到期(但Coupon上是沒有註明到期日的),好心的店員特意為我們向負責人詢問,在負責人同意下我們可以使用這張已過期的Coupon,實在太太太好人了!所以我們點了一杯Latte及Cappuccino亦只不過花了$30,超抵啊。

我的Cappuccino是一只天鵝吧~而Latte則是小熊。

縱然只是$15一杯,但沖得一點也不馬虎,看那拉花就感受到誠意了。奶泡厚身,入口比一般奶泡較凍身但不影響幼滑質感。咖啡苦澀味很輕,甜味更為明顯,平日我會嫌不夠苦,但由於已是晚上九時許了,這樣一杯微甜的咖啡或許入睡呢!

靈火咖啡園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60號地下

1 comment:

  1. 太可惜了。曾在GuGu吃過一次晚飯,印象很好;也見它的知名度像有提高,為它會有更多人欣賞而很是高興。怎知道不說再會已不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