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9, 2011

2011曼谷之旅‧住宿篇~Abloom Exclusive Serviced Apartments


得朋友推介,這次曼谷五天遊入住了上圖的Abloom Exclusive Serviced Apartments。二人行租住最基本的Studio Suite,三晚送一晚,四個晚上共收5,550 Baht(約港幣1,300),我們更獲Upgrade至One Bedroom Deluxe,面積65sqm,房間好大啊!客廳、飯廳、廚房、睡房、浴室全部都好寬敞。
雖名為Service Apartment,但其服務與一般酒店無異。


客廳梳化坐得幾舒服,酒店還提供Free wifi,閒時邊看電視邊用iPhone上網,爽!


睡房又是一個字:大!兩喼行李攤開後行人路絕對通行無阻。通往浴室處設三大個衣櫃,可算是小型的衣帽間,裡面有風筒、熨斗及熨衫板可用。


廚房設備齊全,除了眼見的微波爐、多士爐、電水壺、電子煮食爐,拉開櫃桶會找到鉸剪、開瓶器、打蛋器、餐具、碗碟杯、煲等等,想簡單煮幾味也可以。酒店會每日在雪櫃內補給兩支瓶裝水。


餐桌小小但足夠二人撐檯腳用。浴室空間很大,大到有點空洞的感覺,(尤其洗澡時),備有基本用品包括Shower Gel、洗頭水、牙刷、牙膏、浴帽等,毛巾也會每日更換。


客廳外的露台,但設計比較求其感覺不似供人長時間逗留用,站在上面感覺有點危險,我出去拍個照就走回來了。


吃早餐Cafe的隔壁有泳池、健身室,另有Internet Room(我用iPhone所以沒有特別去過)。

Abloom離BTS Sanam Bao站不遠,從酒店停車場後門出,抄捷徑去三分鐘就到,捷徑是經Abloom Cafe輸入酒店提供的密碼,直走穿過大廈就到BTS站。(就是上圖暗黑的那條通道,但一點也不恐怖的)如果不想行也可使用酒店的Tuk Tuk車服務。


住房包每天早餐,以半自助形式供應,先點一份烚蛋/炒蛋/奄列/太陽蛋等選擇的主菜,而湯、粟米片、炒麵、多士、生果、咖啡或茶等就以自助形式供應。這裡的早餐選項不吸引,第一天點了奄列,不過不失,所以只吃了一天,往後的日子寧願到外面吃地道的美食了。

旅行我向來喜歡晚晚換酒店,因為說不定那是人生唯一一次旅遊那個地方,想把握機會多見識不同酒店。這次是我去旅行住同一間酒店時間最長的一次,起初以為會不喜歡,結果卻出乎意料到愛上了,因為這間屋(不能以酒店房去形容了)真的夠大!每天在客廳和浴室之間跑來跑去還嫌路途遙遠呢~

Abloom的員工笑容很足服務態度亦很好,酒店乾淨度也算不錯。唯一不好的是,睡房的空調很吵耳!第一天晚上害我要好一陣子才能入睡,幸好接著的晚上因為太累,並沒有影響睡眠質素。

Abloom Exclusive Serviced Apartments
5/36 Phahonyothin Soi 3, Phyathai, Bangkok 10400 (near Sanam Pao BTS station)
http://www.abloombangko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