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10

我的Pat Pat咖啡拉花

自從轉做返朝早九點的工作後,開始發覺咖啡的重要性,因為工作天我八成時間都在欠睡狀態(可能有人覺得我欠揍也說不定),好多時都要咖啡救命。

不過返工喝的咖啡要不是自己即沖的,就是三合一即沖的,或者是餐廳買回來的,說真的,不好喝,但顯然那些時間都沒有選擇。最愛的咖啡,是安坐在Café裡喝的奶系咖啡,以前多喝Café Latte,現在多喝Cappuccino,喜歡厚厚的奶泡,喜歡Latte Art,喜歡咖啡的回甘,喜歡鮮奶的香滑,喜歡縈繞在口腔內的咖啡香,喜歡那留在心裡的暖暖幸福感。

            Espresso的份量其實佔很少                                           打奶泡中

日前參加epoch的甜品試食會,才得知原來這咖啡店有自己拉花減$3的優惠,一聽到覺得好抵玩,因為又有得玩又有得平,的確幾著數。玩後卻發覺,$3是值得付出的,因為Coffee Barista都經專業訓練才可拉出靚靚的拉花,我自己那杯……縱然是在Coffee Barista協助下完成,但圖案竟然似Pat Pat狀……中秋已過,這杯八月十五咖啡似乎來得不合時了……

            我在Coffee Barista協助下拉花                 原意是拉心形的,結果成Pat Pat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