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10

五星級服務美國菜~Main St. Deli

手執兩張Main St. Deli的$100Coupon,兩口子這夜想不到吃甚麼,就到此店去了。這次是第三次光顧此店,第一次是和一大堆食友吃感恩節大餐,第二次是兩個人來挑戰Seven Layered Chocolate Supreme,這樣沒有特別偏好,想不到卻遇上貼心的服務體驗。


因為我進餐廳門口時已看上那件一磅重的New York Cheese Cake,所以二人只點了The Ultimate 54 Burger($158)及Main St.Deli Seafood Salad($78/Half Portion)。甫坐下侍應便送上兩碟Pickles,是酸青瓜及酸椰菜,酸味的菜式實在不是男友杯茶,所以由頭到尾這些Pickles只得到我的垂青。


餐牌上的數款沙律價錢也差不遠,所以就選一些較少吃的口味:押上店名的Main St.Deli Seafood Salad,一堆沙律菜上有己去殼的灼蝦、煙三文魚及另外兩款煙燻魚,旁邊還有切開的白烚雞蛋和三色椒,蛋黃醬及香草沙律醬以小器皿盛載,材料全都新鮮清爽,醬汁分開上可自己控制份量,此舉很受怕多醬汁致肥的女生歡迎。


漢堡包落單時侍應已先問免切、開二還是開四,開二的The Ultimate 54 Burger上枱了,配的是炸番薯條(另有幼身及粗身薯條選擇),漢堡包裡夾著厚厚的漢堡牛肉及芝士,配料如生菜、番茄、洋蔥、煙肉及煎蛋全部On Side,喜歡的可以全夾進漢堡包裡去,不過你先要確定你的口夠大。我把酸青瓜夾進去就夠了,那塊漢堡牛肉雖然不是一口咬下肉汁猛流那種,但肉質鬆軟度適中,牛味濃郁,雖然比我們叫的Medium Rare熟了一點點,但味道仍很不錯;麵包表面有黑白芝麻,包身鬆軟但不會軟趴趴那種;番薯條比平日的薯條多一份甜味,表面也不似炸薯條般脆身,感覺亦不如薯條般熱氣了。


吃至半飽,猶如一座山的New York Cheese Cake出場了,這件芝士餅是此店的名物,每件足有一磅重,芝士餅質感較一般的NY Cheese Cake硬身,感覺更似在吃原塊芝士,而且因為芝士餅太大,曲奇餅底也更做得較厚身。起初我倆用正常速度去吃,男友多吃幾口後明顯後勁不繼,速度放緩,他只吃到五分之一,而我就拼勁十足,獨吞了五分之三件,但望著剩下的五分之一真的無能為力了。(這個蛋糕原來有原個出售的,十磅一個$800,生日派對抬它出來挺震撼呢!)

                      噸位十足的芝士餅                                     好像在開山劈石

我一開始說的貼心服務在哪裡呢?話說漢堡包上枱時,男友因接長途電話而離座,一談就談了半小時,我唯有坐著等。時間過去,醒目的經理見我在發呆漢堡包也涼了,就主動提出把漢堡包放在熱燈下保暖,剛剛那刻我還擔心漢堡包放涼了不好吃呢!男友回座了經理亦著意侍應把漢堡包重新上枱,看得出那堆番薯條和煎蛋跟原先那碟有出入啊,是廚師更換新的吧?雖說是小事一樁,但卻不是每間餐廳也做到。

Main St. Deli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0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