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10

周末睡公主

給小小的傷風打敗,原來這裡已有一星期沒有更新了。

放假才生病是近年的發病規律,拿簡單的傷風來說,周一至五只會出現輕微病徵,例如喉嚨痛及乞嚏,少少的病徵雖纏繞但不影響工作,然後到周六日就來聲沙、流鼻水、頭重重,大好的周末假期就在吃藥和睡覺中度過。上周一見病未癒又Sick Leave一天,重覆進行吃藥睡覺的循環。

來到昨晚Happy Friday,出席Tron Legacy Screening,神情呆滯,反應遲緩,鼻又開始開水喉,聲線又越見沙啞,我的天啊!又是周末病!今早醒來說話講十粒字有五粒字走音,我又重覆上周吃藥和睡覺的動作。

打此文時,我已經睡了十六個小時,間中起身吃藥再睡,但還未見好起來的跡象,人不但不見精神,還不時在電腦前發呆。

簡單的傷風,人人都說多休息就會好,上星期我用兩天時間去睡還不夠嗎?為甚麼這個星期又來找我麻煩?平日要上班的日子又不見病得那麼嚴重,我知道颱風有李氏力牆頂住,怎麼連病菌也受力場影響嗎?

今天秋天忽然來的十幾度令人有點措手不及,但我愛死這種乾爽的天氣,不要讓我在病榻中度過這樣美好的天氣,好嗎?攝於2010-10-28 13: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