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0

祝我生日快樂

這篇Blog出街的時候,我個人已身處銅鑼灣看ToyStory 3早場,作為慶生的首個節目了。

從前覺得7月生日的人不多,但近年身邊就出現了不少,今年公司每月之星7月份亦不只我一個了,多了兩位男同事一起吹蠟燭,真好。

幾乎公司每個月的生日會,我都幫手切蛋糕,常說圓形的要切20多份難度很高,今次終於買方形蛋糕了,超好切!

這個藍莓口味蛋糕表面的啫喱很有趣,我覺得餅師實在很聰明喇,因為做這樣的啫喱,蛋糕表面的裝飾省回不少呢!

相信會上網的人都曾做過的無聊事,除了Search自己的名字,就是Search自己的生日日期吧!(如果你沒有,那麼可能只有我這麼無聊吧XDDDD)過去的7月19日,除了我的出生,還有甚麼特別事發生呢?維基有得睇。

Happy Birthday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