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在嘔的狗


上圖五個剪影圖中,請留意中間那幅圖,你看到甚麼?

A. 一隻在嘔的狗
B. 一位髮型師正在為客人洗頭
C. 甚麼也看不到

這不是甚麼心理測驗,是每次想起都令我忍不住笑的經歷。話說上周六前往好好茶餐廳的途中,抬頭見到這個畫面,男友一臉天真無邪地問:「點解隻狗會嘔?」我皺一皺眉頭思考了兩秒,因為我看到答案B,定神望一望終於知道他在說甚麼了,然後我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入到茶餐廳想起還繼續笑……轉個角度看又的確似一個人拿著嘔吐袋,在照顧那隻在嘔的狗……(對不起了拿這個題材來寫Blog,但真的很好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又令我想起小時候流行的錯覺圖畫心理測驗,同一張圖你看到少女還是巫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