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0

格仔轉間條

行過GOD見到櫥窗掛著三件T恤,上面印著三隻大字:「開」「季」「了」!我也嚷著要逛街買衫換季。

剛過去的冬天我迷上格仔,同事一星期五天都見我著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格仔衫,我笑稱想和我相襯,只要那天著格仔衫就可以了。

想不到一轉季我就變心了,對間條好像著了迷似的,最近買的衫甚至手袋全都是間條的款式,男友見我望到間條就兩眼發光的樣子笑到傻,巴不得立即拖我離開Boutique,因為我最近實在對間條的東西愛不釋手。

間條黨最新成員來自Chocoolate,點解女裝線要叫做White Chocoolate?
白朱古力好難食!Dislike~! XDDD

回到家才發現,我愛間條也不是剛開始的事,原來冬季的衣服已埋下伏線,羅馬非一日建成的,之前買下很多布料做手作也有不少間條款式。

除了間條,粉紅色也是近期的心頭好,尤其是在台灣西門町買的手鏈那種粉紅色,見到那種顏色的產品又兩眼發光,不過幸好忍得住手無買,因為總不能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的東西吧!年紀不少了別裝可愛。(剛醒起這個Blog也剛轉了做粉紅色......hahahahaha......中毒太深了!)

在西門町殺價買回來的拉鏈手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