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0

醒神Cup Cake

工作至瘟瘟燉燉(請教:這個正字怎樣寫呢?),借尿遁兼洗下杯Refresh一下,抖擻精神再次衝回辦公室時,門口站著個捧著蛋糕盒的Cap帽男,是找我的,蛋糕是送我的,見我手拿著杯還特意給我開門,人很好啊。

愛死Langham那種粉紅色(絲帶上的字)

是Langham送來的Cup Cake,原來Main St.Deli引入了Complete Deelite的Cup Cake發售,共有6款口味選擇,我收到的是Vanilla及Chocolate,紅色的紫色的Icing很搶眼吸引,給被工作快要堆死的我打打氣。

 也許運送得遠,Icing有少許破損了,這種設計的盒不知道怎樣下手才可完整地取出蛋糕,結果我選擇剪爛個盒。

有好東西當然要跟同事們分享!把Cup Cake切成4份,轉眼就派光了,我留了件朱古力味給自己,雪了一日蛋糕都無乾硬化(收到的時候趕收工,唯有留做第二日的Tea),Icing我沾了少許試已覺得甜到震,當然飛走不要,哈哈!美式Cup Cake始終不是我杯茶,口味實在太甜了,底下的蛋糕還可以,上面五顏六色的Icing真是怕怕,但有同事說她的朋友們每次生日都必點這間的出品,想必和她們都從美國讀書回來有關。

這種賣相的Cup Cake的確很賞心悅目。

這間蛋糕店的Cup Cake每日都Freshly Baked的,想保持美味當然不要學我隔天才吃。普通味的Cup Cake原價每個$16,酒店就賣$18,定價也很合理吧,因為除了網上訂購,想買就要去中環的門市,過海錢天星小輪$2-$3(視乎平日/假日/上層/下層)、地鐵$7.7,還未計慳了的時間及腳骨力。

Main St.Deli光顧過兩次,一次吃感恩節大餐,另一次是我甜癮發作拖男友去挑戰Seven Layered Chocolate Supreme(堂食$88、外賣$75),巨大無比的蛋糕二人用了半小時才能勉強解決,甜胃超級飽足,但現在實在提不起這種傻勁去挑戰了……

Seven Layered Chocolate Supreme@Main St. Deli
我好喜歡這張相的效果!(無次Post都要自己讚自己~嘔~)

溫馨提示:發文的這一刻Cup Cake還未在酒店有售呢~想買要等5月10日啊!

Complete Deelite(雖然我不愛美國口味,但粉紅色的網頁設計好吸引我!)
http://completedeelite.com/

Main St. Deli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0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