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10

Swiss Roll Sweet Roll

食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有幸被邀請成為飯局的座上客,更唔覺意地肩負起買禮物的重任,男友知我有「買禮物恐懼症」,對於我為何答應買禮物實在百思不得其解。還有兩天就到了,莫論原因,只要結果,就算放工再夜都衝去尖沙咀買禮物。

逛了兩個商場後鎖定禮物目標,路經Roll,男友依依哦哦多次要食的Roll就在對面街,他當然不會放過我。已經是晚上十時了,Roll還是人頭湧湧的,雪櫃內剩下的款式不多,原條的早已售罄,剩下的都是件裝的大卷小卷。


純粹想試味的關係,二人只點了一件竹炭芝麻,因為拜讀過不少食評都說這件是不能錯過的,就它吧!老闆姐姐貼心的給我們兩隻叉子,我們就坐在長枱近門口的一方享用。還以為純粹是因傳媒和食評弄出來的Roll熱潮,所以叫著自己不要抱過份期望,吃下一口後,就改變我的想法了,這個Roll真的讚!蛋糕體鬆軟帶少許彈性,濃郁的芝麻味道來自塗抹在蛋糕上的芝麻醬,薄薄的一層味道香甜剛剛好,咬著咬著帶有少許芝麻的碎粒,加上不多不少的白色鮮奶油,為蛋糕增添濕潤口感,原本只吃一口的想法放棄了,快快多吃兩口以免被他搶光。


雖然味道好,但一件卷蛋$26(抹茶較便宜$23),對我來說價錢是貴了一點。不知道這個餐廳排行榜冠軍可以繼續Roll多久呢?

最後簡單講講我那個所謂的「買禮物恐懼症」,就是自己過不了自己關的禮物不買,太Cheap的禮物唔好意思買,太貴的禮物又買不起,用料差的禮物不買,普通到周街都有的禮物不想買,包裝差的禮物亦避免買(通常都會再包裝一輪靚靚仔仔先送得出手)……結果弄到自己一頭煙,結果最後甚麼也沒有買。

買了多份成雙成對的禮物,這是其中之一。
(把原有包裝棄掉綁上絲帶,光脫脫的更好Feel XD)

Roll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D嘉威大廈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25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