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5, 2010

我也湊熱鬧Roll一Roll

最近興Roll,即尖沙咀加連威老道那間爆紅卷蛋店,兩位甜姐兒賣著色彩繽紛的新潮卷蛋,聽說生意好得不時缺貨。

日前下午在銅鑼灣完成訪問,沒有吃午餐的肚子在抗議,那麼我也去Roll!但不用過海,就去世貿中心那間Mazazu Crepe,而且不吃甜只選鹹的,就選了Ham & Cheese。($27)


下午時份店內只有我一個客,點餐過後一個人獨佔可坐6人的卡座,上上微博,店員轉眼就做好我的Crepe了,還親自出來遞給我,服務態度很好啊!暖暖的Crepe捧在掌心形狀猶如一支小火炬,熱力迫出麵粉、火腿及芝士交織出來的香氣,不過要忍忍口先拍照呢!


小火炬的包裝除了外面的粉紅色紙,裡面還有一層類似蠟紙的,可以一路食一路Tun出來。這個品牌的Crepe皮用上自家製小麥麩麵粉及北海道雞蛋製造,軟軟糯糯的,能給我吃Comfort Food的感覺,加上爽脆的生菜、大大塊由頂捲到底的火腿及完全融化了的芝士,好味,滿足,而且份量剛好,頂肚卻不會過份飽。

離開時店員微笑著跟我說Bye Bye,為這一頓Late Lunch畫上完美的句號。

不Search不知,這個完全日本Feel的品牌是新加坡公司Franchise日Mother’sCrepe and Café經營的。

Mazazu Crepe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303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59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