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9

X'mas Cake #1



話說早前實習過Pre-Christmas Cake,一切盡在掌握之中,所以滿有信心交真貨時會沒有問題。周一晚要交貨,由於我用雪芳蛋糕做Base,於是在周日先整好原味雪芳蛋糕,讓它抖夠涼足足一日,才於周一放工後做裝飾工序。

放工回家飯也不吃就動手做,用刀沿蛋糕模邊界一圈,第一次蛋糕取不出來,再試,也是一樣,多界三四次才成功把蛋糕取出,這種情況還是首次遇到,結果蛋糕表面殘缺不全,心頓時實一實,樣衰的蛋糕我沒有心機整落去啊!打電話向買家求助:你估仲買唔買得切蛋糕呀啦?夜晚九點了,美x也關門了吧!咁......唯有頂硬上.....

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用忌廉抆兩抆,賣相總算見得人,加上木屋、聖誕樹、士多啤梨加糖霜扮雪山,還有朱古力碎,還得神落了!



此蛋糕命名為X'mas Cake壹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