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09

我吃‧Four Seasons Afternoon Tea



Four Seasons Afternoon Tea從上年聖誕開始就放在我的Wish List,因為去年到達時間太遲(其實是準時的3點,但早到的人太多了,Waiting List太長於是轉戰Mandarin Oriental),今年沒有留意Four Seasons的Afternoon Tea究竟何時開始供應Christmas Special Tea,只是應壽星女朋友的要求來這裡吃個Tea,今年又是3點到達(二人一起搭巴士忘了按鐘落車,行餐懵結果又3點到,真係邪 =P),見到The Lounge入面張枱就知道,原來開始供應Christmas Special Tea了,今年我們又在Waiting List,不同的是,今年我們會死守,堅持要食到為止!

非一般蟹柳,壽星女說有海水味

幸好3點半就有枱了,一頓豐富的Afternoon Tea等著我們,而且獲安排在窗邊位置,真幸運。


Four Seasons Afternoon Tea共有3層,上層放迷你三文治及多士小吃,中層放4大個Scone,底層為甜品。Christmas版多加的Buffet枱的9款額外Items,包括樹頭蛋糕、聖誕乾果麵包、南瓜芝士餅、Madeleine、Lemon Crème Brulee等,還有自斟的熱朱古力。Christmas版多加的當然還有價錢,每位$265。

傳統聖誕甜品我不會欣賞,這個小小的栗子Puff卻得我心

早陣子我的甜胃徹底消失了,正好用一頓質素好的甜品叫甜胃回來,所以是此戰績還不錯,除了消化了三層Tea Set,也試了不少Buffet枱的甜品,但距離甜魔還有一大段距離,因為我要不斷吃鮮果沙律間場,而且膩到晚飯都吃不下了。




壽星女說得對,我們做不了闊太,要我們每星期吃一次這樣的Tea真是苦差,一年一度就夠了。

Merry Christmas!
The Loung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6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