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15

總是買不到的牛角包~A La Bakery

時間許可的話,放工時我會由上環行到中環,趕上晚上8時或8時半的邨巴回家。最近經過時見到一間新開的麵包店,由於每次經過都錯過了它的營業時間,所以見到的都是空空的麵包架。


這晚放工到中環吃晚餐,老公竟然拿著這間店的紙袋!知道我經常對這間麵包店望門輕嘆,他就趕在麵包店關門前(7時半)去碰運氣,買了兩個杏仁牛角包($18@),他說原味($13)賣光了。

珍而重之地抱它回家,留作第二天的早餐。


隔了一夜,牛角包仍然原整而堅挺,看看它左右向上翹的牛角,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啊。


先忍住幾乎流出來的口水,把它放進已預熱的焗爐翻熱一下,熱力把部份灑在表面的糖霜溶掉了。


吃牛角包要溫柔一點,因為大力一點捏它,它的酥皮也會破掉,輕咬一口,表面酥香鬆脆,內裡軟糯柔韌,酥皮帶有微微的彈性,甜度適中,好好吃啊!我喜歡它鬆脆之餘又包留到麵包的質感,也不會吃到滿嘴都是油。

最近吃到好比這個質素的牛角包要賣$22,店在元朗,此店能在黃金地段中環賣$18,不簡單啊!

A La Bakery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68號華懋廣場二期地舖
電話:2121 1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