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4

AM730#4‧來一客慾望早餐~加路連山道Home

茶餐廳的常餐、西餐中的All-Day Breakfast都是「賣飛佛」,吃早餐總是給人朝氣勃勃的感覺,平日工作天吃的早餐不講究,買個麵包、三文治,回到辦公室邊開電腦邊啃麵包,是滿足Need;假期去找尋喜歡的早餐,是滿足自己的Desire。




為著滿足這份慾望,這個周六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巴士,來到銅鑼灣加路連山道的餐廳Home,一間只設20個座位的小餐廳,甚有歐陸風味的講究佈置不落俗套,點一份All-Day Breakfast($98)不用像別的餐廳那樣選甚麼配料,因為它毫不吝嗇的甚麼都包括在內,沙律、茄汁豆、太陽蛋、煙肉、火腿、香腸、番茄、磨菇、窩夫,把一隻碟子堆得滿滿的,眼看著已叫人感到滿足。




廚師把每一種食材都處理得宜,太陽蛋生熟度剛好,蛋底焦脆;煙肉香腸煎香而不過火;煎番茄呈半生熟狀態;炒磨菇香口惹味;沙律調味恰到好處;而招牌作窩夫的味道和口感更是叫我讚賞不已,適度的香脆、鬆軟,混雜著小麥香氣,難怪餐牌上寫明額外添加窩夫的價錢,實在是好吃得令人想追加一客!


吃窩夫必不可少的糖漿,侍應整支Country Kitchen Original Syrup給客人送上,大方的做法令我吃得更開懷,下次想吃窩夫甜品時我會記得這裡。




除了全日早餐出色,Set Lunch的水準也叫人滿意,鬆軟可口的黑芝麻餐包、簡單清怡的煙三文魚沙律、肉嫩好吃的烤鮮鴨胸(套餐價$93),伴著窗外透進來的明媚陽光,為我這份Desire上圓滿句號。


Home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1號地下
電話:2881 5598
時間:星期一至六 12nn-10pm

「飯氣攻心」專欄逢周四於《AM730》網上專欄amfresh刊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