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14

《飯氣攻心》回來了~AM730網上專欄

人生首個報章專欄《飯氣攻心》,隨著《爽報》的消失而告一段落。想不到機會再次叩門,這次AM730問我有沒有興趣寫專欄,欄名亦由我自訂,那麼就延續飯氣攻心下去吧。

雖然AM730是印刷的免費報章,但這個專欄是它們的新試驗品,專欄並非印在報紙上,而是以網上專欄形式出現,只能在它們的網頁、iPhone及Android App收看。


編輯小姐告訴我專欄出街當日,報章上會有相應的House Ad,放在頭版的頁首位置,設計同上圖網頁版廣告一樣,勢估唔到我都有上到報紙頭版的一次!

而這一次,足夠我和朋友笑足半天,因為編輯大人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了四個字,鯨!吞!天!下!好有氣勢的形容啊!感覺比其餘五個專欄都要厲害,但實情係我只是個小薯仔,何得何能孭起這個猶如豪宅名字的形容詞呢?


專欄刊登第一天,打開網頁首頁拉落少少就見到自己,在網頁界打滾了幾年的我立即工作狂上身在思考:係根據咩logic排嘅呢?是受歡迎程度嗎?哈哈!


專欄每周刊登一次,迫使我不能再偷懶了!由去年底忙結婚之後又轉換新工作,Blog的更新慢得可憐,有了這個專欄,更新會頻密一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