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13

萌爆熊大莎莉精品~OK便利店 x Line公仔


可愛極了!雖然我無用Line這個app,但也知道Line的公仔有幾紅,最近同事搏命儲OK便利店印花,為的就是換它們的公仔盒!行過OK便利店,都會見到大大張Line公仔貼紙,它們的樣子實在很易討人歡喜。


得公關送來整套公仔,拆開一刻禁不住叫一聲「好得意呀!」,4款百變公仔盒設計既可愛又實用。而今日開始加推4款公仔掛飾,清一色是鴨仔莎莉做主角,包括浸溫泉、賣萌樣、青蛙雨衣、郊遊裝。


而一開始推出的記事簿同時間仍然可換購,莎莉鴨仔固然可愛,兔兔就比較少女feel,熊大的無辜樣應該秒殺了很多人,而饅頭人的笑容實在無敵,各有特色啦。


OK便利店 x Line公仔精品換購方法:
消費每滿$20 = OK Sticker一個
儲齊12個OK Sticker = 百變公仔盒1個 / 記事簿1本 / 莎莉掛飾1個
儲齊6個OK Sticker + $20 = 百變公仔盒1個 / 記事簿1本 / 莎莉掛飾1個
OK Sticker派發日期至2013年12月18日
精品換領日期至2013年12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