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13

延續新婚幸福感~Penney Pang Designer Cakes

婚後第8天,新婚的感覺仍未減退,此時收到邀請信,出席蛋糕設計師Penney Pang Designer Cakes Studio的開放日,雖然已無緣訂她的結婚蛋糕,但去看看漂亮Wedding Cake的興致還是有的,於是拖著老公造訪了。


很美很美的佈置,這間位於觀塘工廠大廈的Studio是Penney製作蛋糕的地方,這天加上燭光、鮮花等浪漫氣氛的佈置,我又有結婚的感覺了。


想訂這裡的蛋糕要Book Appointment(會客室在中環),Penney了解客人故事後才製作,現場看作品,雖不知道蛋糕背後的故事,但亦被漂亮賣相吸引了,當然這些蛋糕是能看又能吃的。


我也曾考慮在結婚蛋糕上加花,感覺很優雅,但後來為了配合波點主題而擱置了。



有訂過結婚蛋糕的朋友也知道吧,結婚蛋糕價錢實在不便宜啊,這麼漂亮的蛋糕,價錢當然成正比,所以想婚禮做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早點儲定彈藥是必需的。


Wedding Cake只可遠觀,Cupcake就可以現場吃到了,Poppy Seed和朱古力味的Cupcake都鬆軟好吃,沒有過甜的感覺。


據知這個工作室將來會舉行Cooking Workshop,應該很受女生歡迎吧。


最後捧著這個THANKS Cupcake離開。


回想我結婚當日,堅持不切酒樓準備的假蛋糕,而安排真結婚蛋糕在證婚儀式上切,及後讓來賓享用,是因為我覺得蛋糕賣相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能吃下肚裡去,切蛋糕是這對新婚夫婦第一件合力做的事情,藉著蛋糕與大家分享這份幸福,這才是結婚蛋糕的真正意義。

3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你架花車的蝴蝶結 (車門) 好靚.
    請開係邊度買? 還是找花車佈置公司?

    會唔會開個籌備結婚主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蝴蝶結是在Choco B(https://www.facebook.com/chocob.hk?ref=ts&fref=ts)訂製的
      是用絲帶綁在車門上,很方便
      謝謝你的祝賀!我將會寫我的波點主題婚禮 =)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