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3

呠呠車上的窩夫~甜牙牙

吃過烏骨雞拉麵 龍,半飽不餓的狀態,加上不太令人滿意的味道,極想溝貨!

我就提議去吃窩夫,希望能解救一下心靈的空虛,我可不想看五月天演唱會前懷著爛心情。


這是間一直想來但久久未來的食店,裝修挺雅緻的。


牆上的裝飾花過心思。


二人都半飽不餓,點兩份窩夫又好似太過份,於是點一份二人用的Share就好了。

結果,我執意要點這輛呠呠車!!!(天啊!你幾歲呀小姐!)


點這款甜品的原因絕非因它的造型夠搶眼亮麗,人家看的是內涵啊!因為要遷就二人的口味,我無理由自私地叫他不愛的雜莓味,他也不想硬塞我吃朱古力味,這款公司窩夫三文治配香蕉脆脆Sundee車($82)就給我看上。

它的配搭=原味窩夫 x 2 + 朱古力窩夫 x 2 + 雪糕球 x 3 + 燒蕉數段 + 士多啤梨


放在車尾的雪糕球是迷你版,很小的一球,溶得快,還放有數段燒蕉及士多啤朵粒,燒香蕉部份脆部份不脆,味道不過不失。


原味窩夫和朱古力窩夫相間擺放,兩件中間以忌廉沾上芝麻脆片,還好不算太硬。


這裡的窩夫是走空心派路線的,咬下去感覺微脆而鬆軟。


可以看到窩夫中間藏有不少氣孔,因此口感很Spongy,形容為像吃了一啖風的感覺似乎太誇張,但相比UCC那種軟蛋糕質感,這個口感真的比較飄渺,作為飯後甜品的確很不錯,因為不會令人飽上加飽,但如果像我們喜歡到UCC吃窩夫當正餐,這裡要吃飽的話埋單價不便宜。


店方貼心地送上兩杯水,用的是像載Espresso那樣小的杯,真有趣。


看看餐牌發現這裡有供應窩夫All-day Breakfast!可以Encore,但說真的這裡窩夫價錢不便宜。

甜牙牙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46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3139


【同一餐。對面角度的食記】
。。。搵食能手資料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