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13

名不虛傳素漢堡~Burgeroom

男友是個足球迷,認識他以後我入大球場的機會以十倍上升(皆因以前的機會是零), 入大球場必經加路連山道,每次都有留意這條街的食店。

經常見這間小小的Burger店人頭湧湧。我們打開門後,店員以英語問我們有沒有訂枱,沒有想過吃漢堡包快餐也會訂枱呢!或者此店實在很受歡迎吧,而當時店內剛好僅餘一張二人枱,慢一步的話就要等,看來實在有訂枱的必要。


晚餐時段這裡不設套餐,常嚷著為結婚要減肥的男友雖然提議來這裡吃,但還是會忍忍口的,每人一個漢堡,再Share一份薯角及飲品好了。

雖有訂枱服務但說到底都是一間快餐店,點餐仍然是自助式服務,到櫃枱點餐後,店員會把食物送上。先來的是脆薯角($22)及Ginger Latte($32),脆薯角熱辣辣,炸的時間不長不會是勁脆又摻口那種,可以自取一大支茄汁勁點,正!在漢堡包點咖啡始終是個錯誤的決定,吃完漢堡包還是喝汽水才過癮,而這裡的咖啡奶泡打得粗疏,打奶溫度也太高了,放涼很久才能Sip一口,而那種薑味又古怪,早知叫汽水/啤酒好過。


兩個即叫即做的漢堡包前後腳出現了。


其實我肯乖乖地跟男友來吃漢堡,全因我看中這裡的Portobello Mushroom Burger($58),是全場唯一一款Vegetarian Burger,雖然中間沒有厚厚的牛肉餅,但這個漢堡的厚度也不弱,中間夾著燒過的厚磨菇、厚切番茄、羅文生菜,配的醬汁是自家製番茄醬,全素的組合吃起來口感不會覺得好齋,味道很讚。雖然包身鬆軟,用手按一按漢堡再盡力撐大個櫻桃小嘴(lol),還是不能一口從面咬到底,還是小口小口前後左右包抄攻擊它。


男友點叫Chili Burger($65),早已切開一半的漢堡,從橫切面看來相當Juicy,除了厚厚的牛肉,材料還有番茄、羅文生菜及自家製Chili  coleslaw,相信就是指牛肉下的辣椒生菜沙律了。這個漢堡咬下去時肉汁四濺,看男友的手就知道,它說味道比Shake'em Buns還要好,看來很不錯呢。

我雖然吞下一個厚厚的漢堡包,但畢竟是全素,我的胃還是會分辨的,吃罷還是嚷著肚餓,就起程找我的下一餐去。

Burgeroom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14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