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12

公民教育示範課


雖然我未有小孩子,但不代表國民教育這事與自己無關,面對扭曲民意的高官,把沉默的大多數當為贊成國民教育推行,實在叫人憤怒。

2012年9月1日這個反對國民教育集會,我可以有很多理由推卻不參加,而驅使我走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我愛香港。連小朋友都奮力抵抗的時候,我們這些大人不能就手旁觀,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未來。我們要的是公民教育,而不是一味唱好的國民教育。

一次數萬人的集會,大家守望相助,好天曬落雨淋一句怨言也沒有,鼓吹獨立思考,培養批判精神,是一次公民教育示範課,我慶幸能參與其中。


集會時我們遇上彩虹,它能帶來希望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