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12

俹簁


周五晚去看了《低俗喜劇》,男友已預言我可能會受不了,因為是粗口連場的三級片,結果不是因為套戲太多粗口令我不適,而是開場後半小時我肚痛難擋衝了去洗手間,所以這套戲我是有15分鐘「斷咗片」。

雖然已經睇少咗15分鐘,但連續聽成個鐘粗口的確有點難受,戲亦沒有我預期的好睇,但都有學到嘢的地方,不要心邪,我學到的是薛凱琪主演的那部份,她三番四次被老闆責罵做事「俹簁」(音:乸西),即求其、敷衍、得過且過。薛小姐飾演的竹升妹卻以為是粗口和性騷擾,爆笑,這亦是我最喜歡這套戲的部份。

而杜汶澤的回應:「X!啲竹升妹真係好麻煩。」這句也學到標點符號的重要性。X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