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 2012

結婚睇場~The One The Air。藍天白雲做證

接受求婚後的兩天我還在夢遊中,婚禮怎麼進行,幾時進行,該訂甚麼,該買甚麼,還沒有任何定案。但碰巧知道The One舉行婚紗展和開放證婚場地,那就去看看吧,成了我們第一次睇場活動。

The Air位於The One L16層,1/3戶外場地,2/3有蓋場地,如果婚禮在戶外場地舉行的話就有270度景觀,飽覽附近以至對面海景色,當天是大好天,藍天白雲做佈雲,靚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個證婚場地是提供一站式服務的,租場的話光顧指定承包的Production House,就會有幾款套餐俾你揀,場地佈置、律師證婚、酒水都包括在內,當日場地以最簡單的一種佈置示人,簡簡單單白色加紫色亦很不錯。


結婚當日如果是這樣的大好天當然最好,但如果下雨呢?就可以移師到有蓋範圍進行,當然景觀差一截,但會是一個有戶外感覺但不用給雨淋濕身的地方。


場中間的小台階有幾級樓梯,而旁邊有方便運送器材的斜路,因此台的設計並非對稱的。


The One附近沒有太多大型建築物,因此雖然只是16樓,但感覺開揚空曠,風亦很大,尤其一出電梯走往戶外場地的路幾扯風。


所以選這場地的話,髮泥和定型水要準備多下一點,你看台上的枱布都吹到很有動感。


如果撇除大風這個問題,這個場地新淨景又靚,真的很吸引。


場地使用時間分3個時段,9am-11am、1pm-3pm、5pm-7pm,每場之前一小時可以交場準備,完結後亦有一小時收拾時間,即是說前後約可用4小時。


5pm-7pm那一場叫Magic Moment,在日落美景伴隨下結婚,這個時段的套餐還包括Live Band,浪漫得可以。


這樣的美景,我相信賓客來到都會勁興奮狂影相。=P

但其實,我們最終可能選擇旅行結婚都未定,哈哈!

3 comments:

  1. 這個場最需要注意既係通風問題,當天氣熱的時候,明明有一半的地方是無蓋,但無風既話都幾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提醒~戶外場地真的變數多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