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12

Kitty童話國~麥當勞 x Hello Kitty Fairy Tales

謝謝麥當勞送來一套「麥當勞 x Hello Kitty Fairy Tales」公仔,喜歡Hello Kitty的我和同事都興奮尖叫,其實我自己幫襯麥當勞時都有見到,知道喜愛Kitty的同事一定會換購。


不過同以往一樣,麥當勞會推出一些款式是逐隻散換買不到的,還是買整套「限量收藏版」($238)比較著數,今次的「限量收藏版」更有一本Hello Kitty童話書,超級精美,可以用來同小朋友講英文童話故事。


「限量收藏版」當然包括可以散買的4隻Hello Kitty公仔,有時麥記公仔包裝只有透明膠袋,這次每隻由獨立盒盛載,單是個盒的設計都叫Kitty迷愛不釋手了,每隻獨立換購價$25。


4隻公仔分別為醜小鴨Kitty,可能食得多蜜糖芥末醬和焦糖布丁麥旋風的關係,塊面都變黃了哈哈!青蛙王子Kitty也是比較為食的一隻吧,戴上了口水肩;綠野小獅Kitty的亮點在表面看不出來,因為它背後全是獅子毛;最後有搞鬼的小紅帽Kitty,那頂包頭的小紅帽很可愛。

這4隻Kitty7月5日起已經輪流供換購,推出Kitty的同時亦會有相應的麥樂雞滋味醬、飲品或甜品推出,例如(7月5日起)醜小鴨Kitty配蜜糖芥末醬及焦糖布丁麥旋風、(7月12日起)青蛙王子Kitty配和風芥末醬及綠茶紅豆新地、(7月19日起)綠野小獅Kitty配意式辣茄醬及菠蘿特飲、(7月26日起)小紅帽Kitty配香辣BBQ醬及巨峰提子新地樂。


「限量收藏版」最最最吸引的應該是包括一隻特別版「使者奧茲」Kitty公仔,貓頭鷹造形顯得胖嘟嘟。另外還有一隻特別版公仔McDelivery(小魔女),要惠顧麥麥送滿$70再加$25換購。


眾多Kitty公仔之中我最喜歡「使者奧茲」,因為喜歡它夠肥!你看它的厚度是其它Kitty的一倍!Kitty藏在貓頭鷹軀殼裡面露出Kitty面,加上水桶身型,我覺得有點像日本的達磨。

每隻Kitty都有一張對應的遊戲咭,上面的Kitty表情都好搞鬼。


班Kitty公仔很快就融入我的公仔家庭了,綠野小獅找到了我的「關小獅」用來做座駕,後來還發現Kitty的頭套原來可以除下來的,小獅頭套變成了超人的披肩,哈哈!


早陣子我託同事買麥當勞做Lunch,選了吃麥樂雞、薯條轉粟米、蜜糖芥末醬,巧合地全是黃色的,我笑說這一頓很黃很暴力。X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