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 2012

沒有咖啡奶茶的日子~Minute Maid果粒蔬果

現在已是3月中了,回想起來我打從去年底已接二連三地病起來,最近的感冒菌更是死不斷氣,在我身體內作惡多時,連看數次醫生才叫勉強醫好,緊接而來的是耳水不平衡發生,吃藥多過吃飯。

有一次耳水不平衡看中醫,醫師要我戒咖啡、奶茶、酒、味精、果仁,一Post上facebook立即有朋友仔話咖啡、奶茶好難戒,對我來說也是啊,因為朝早返工九點,無杯奶茶、咖啡提神,就可能成朝都在遊魂狀態瞓唔醒咁,的確幾難捱。

沒有咖啡、奶茶的日子,換成水和茶,有時候還是覺得口淡淡,碰巧可口可樂送來兩支Minute Maid果粒蔬果,大大支讓我可以慢慢飲。


可口可樂每次送禮都很用心,這次一個生果蔬菜小籃送來,除了兩支Minute Maid,還有新鮮的甘筍、橙和番茄,夾返個主題,這些食材轉眼間就給阿媽拿去做餸了。


Minute Maid果粒蔬果混和了橙汁、胡蘿蔔汁、番茄汁、蘋果汁、西芹汁、南瓜汁、青瓜汁等十種蔬菜汁,我條脷當然無咁勁分得出咁多味,我感覺味道是偏向橙汁加蘿蔔汁的味道,帶著橙肉,不過甜,味道清新卻不會有太大蔬菜草青味,對於懶吃蔬菜的人來說不失為一個補充蔬菜維他命的方法,當然老生常談的還是吃新鮮蔬菜最好啦!喝這個比咖啡、奶茶好,起碼我不會耳水不平衡發作。

樽身那個Barcode是有趣的胡蘿蔔模樣,公關隨生果蔬菜藍還送來胡蘿蔔8GB USB,超實用,謝謝囉!

台灣那邊為美粒果做了不少宣傳,網站設計得美美的。
http://www.minutemaid.com.tw/2011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